完美周年庆系列活动 - 剑仙论剑

  剑仙城是个独特的地方,多少江湖英雄豪杰,借此一举成名。已经说不清,有过多少人在此论剑比武。它是完美大陆最具正气的地方,是完美大陆武林中人最向往的地方。恰逢完美国际周年庆到来之际,完美小剑侠应各门派掌门之邀前来剑仙城论剑,英雄一出,谁与争锋?

 

  活动时间:

 

  11月19日、11月20日 16:00-18:00

 

  活动方式:

  在完美周年庆期间小剑侠GM将要与各门派掌门在剑仙城论剑但苦苦寻不到一把好剑,请玩家发挥自己所长为GM制造一把绝世好剑,GM将以丰厚的奖励回报给献剑的玩家。

 

  奖项设置:GM随机抽取20位拥有绝世好剑的玩家予以奖励,每位玩家奖励100W游戏币。

 

  活动规则:

  1、每位玩家只有一次获奖机会;
  2、本次活动在线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,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帐号和密码的问题,请玩家注意辨别;
  3、价格标注多于或少于100W游戏币的,GM也将不购买该玩家物品;
  4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时空所有。

 

更多精彩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