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

《完美国际·王朝崛起》优雅与勇气的象征 西方白帝登场

时间:2012-08-14 文章来源:w2i.wanmei.com
【字号:

曾经辉煌的四大帝都虽消失千年,但白帝与黑帝的恩怨,却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消逝,千年之后依稀重现。北陆复仇行动终于还是传入了她的耳中,为了守护家园,为了王朝再度崛起,自由驰骋于草原的她,穿起重盔甲,束起长发,打响护国之战,她就是来自西陆的白帝——席尔瓦。

席尔瓦

性别:女

职位:骑士统领

居住地:白石城

箴言:利剑化作生命 誓死捍卫荣耀!


西陆白帝 贵族风范

白帝有着一头飘逸的长发,俊秀的脸庞显得高贵优雅,即使身穿厚重的盔甲,女性特有的魅力依然无法阻挡。护膝与长靴两侧的飞翼相得益彰,既能修饰金属材质的盔甲,也能起到御敌的作用。那一袭长披风,适时飞舞,阻挡敌人的视线,助白帝斩杀无数。

王者之剑 所向披靡

身为骑士统领的白帝手握一把锋利的长剑。双刃剑的剑身薄而锐利,平日方便佩带,战斗的时候便于挥舞,剑身隐约还能看到斑斑血迹,不知剑下有多少亡灵。剑格由黄金打造,并镶嵌了一颗硕大的红宝石,象征着席尔瓦的帝王身份。长剑一挥,骑士们便会随之奋起,王者之剑所向披靡。


纵使席尔瓦外表冷峻,却拥有一颗热爱国家和国民的炙热之心,面对北陆的复仇,她绝不会就此作罢。白帝之都的英雄们定将骑士精神的信仰发挥到极致,使命的征召之路即将开启,象征着优雅与勇气的白帝之都在席尔瓦的带领下终将崛起,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《完美国际·王朝崛起》!

官方论坛:http://bbs.w2i.wanmei.com

官方客服请致电:010-58859175

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

w2i.wanmei.com

电信二区   武皇 已开放
网通一区   浩天 已开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