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周年庆系列活动 - 积羽狂欢

  11月30日是完美国际两岁的生日,完美国际游戏又长大一岁了,这与各位玩家长久以来对完美国际游戏的支持与喜爱是分不开的,为了庆祝完美两周岁生日也为了给各位玩家一个狂欢的机会,请来到积羽城参加这次盛大的庆典吧,在庆典中让你笑得嘴吧闭不上,拿奖拿得手儿直发酸。

 

  活动时间:11月30日14:00–18:30

  活动地点:积羽城“七贤使者”处

 

  活动方式:

 

  活动一:烟花大收集

  活动开始后,请玩家摆摊出售任何一种烟花,要求摊位名称为“完美国际周年庆典”,烟花数量*1、售价50W游戏币。GM会在摆摊出售烟花的玩家中,随机收购20个玩家的烟花。

 

  活动二:时尚派对

  请玩家身着时装出席完美周年庆时尚派对,届时GM将抛洒千万游戏币以庆祝完美国际周年庆。

 

  活动三:烟花烟花满天飞

  队列奖励发放完毕后,GM会将采购来的烟花在现场燃放,身上有烟花的玩家可以跟GM一起燃放烟花,燃放的玩家到达一定数量后,GM会现场抛洒大量金钱,与玩家共同庆贺《完美世界》两周岁生日。

 

  活动规则:

  1、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,每个玩家在每个环节中只有一次获奖机会,三个环节共可获奖3次。
  2、本次活动在线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,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帐号和密码的问题,请玩家注意辨别。
  3、活动第一环节中,出售的烟花数量与金额如果与规定数量、金额不符,则GM不会进行收购。
  4、活动第二环节中,不穿着时装出席周年庆时尚派对的玩家,GM将不进行奖励
  5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时空所有。

 

  奖励设置:

  环节一:收购任意种类烟花,共计20个玩家,每个收购价格为60W游戏币,共计1200W。
  环节二:时尚派对请玩家盛装出席,届时GM将千万游戏币送给玩家以庆祝完美国际周年庆。每人获得30W共20人获奖,共600W。
  环节三:燃放烟花的玩家到达一定数量后,为了迎合庆典气氛,GM会在现场送出大量金钱每人获得30W共20人获奖,共600W。

 

更多精彩活动